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

变态!



原来嘴上说的“原谅”,并没想象中的容易做到。
不断的生气、和好、生气、和好。
是希望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,能在当中被一点点的磨尽
无理取闹,一天生气四次,
不断的恼他,虽然觉得很累,
是希望因为这样,就可以不那么在乎他。

有点变态。也很过分。
因为知道自己不是他的谁谁谁,依然敢敢的给脸色他看,
然后弄到他很委屈,因为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
虽然没什么意图,可是就是不行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。
所谓的“我没说要,但我也没说要给你”。

天呀! 我是真的病很严重了~

真的希望可以和他感情不要这样好。
他说两个人从陌生,到认识,再到好感情,
是一种不是说要,就会有的缘份
缘份?能吃吗?
在一起二十多年,所谓前世修来的缘份还让人家爱上别人。。。。

真的好累!
真的好想放你一条生路。
告诉你 私事, 只不过是想抒发,
不是博同情。
没有要你一直的关注关心关系。
不想成为罪人、绊脚石,让她避忌什么。在一起吧!
反正你都告诉她我的变态了。
两个人一起容忍我的话,我可要下地狱了!
更不想你每次为了顾及我的感受,绞尽脑汁隐瞒我什么
我并不是谁,别为我做些你自己觉得是对我好的事。

会继续努力的疏远你。
我会
加油!
Anyway,谢谢你在我人生最衰最down的这段日子出现。。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