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
太久太久没有更博了。
是幸福太久了吧?
没有更博的这段日子,发生了好多事情。
人生,很可笑吧?
许多事情的发生,都在一夜间。
快的迅雷不及掩耳,让你从云端直扑地面,
让你跌的五颜六色,烂手烂脚的。

****


  假装幸福

   怎么掩饰?

****

你知道被欺骗,被背叛的感觉吗?
尤其是当背叛你的,欺骗你的,
是你的至爱或是你最信任的人。
告诉你,是痛彻心扉。。。
我比较幸运,半年里我仅经历两次!
说好的不幼稚呢?说好的改呢?
说好的不随便交心呢?


****

没关系,让我好好哭一场。
请不要再假惺惺的可怜我,同情我。
因为我不需要。

有时候真的好想把心掏出来然后一把甩出去,
然后说:你疼啥疼?没出息的东西!!
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倾吐的对象,
让自己伪装的坚强可以适时的歇下,喘喘气,
结果发现自己做了天底下最蠢的一件蠢事。

亲爱的自己,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,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
今天放纵的哭过后,
明天,回到职场的我,
又会是漂漂亮亮的,充满自信的Ms Yap了。


只是要不断不断的提醒自己:
不能再交心。
不能再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,
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,
而痛的却是自己。

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