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随我任性吧!!你管不着!
















他说:姐,找个男人谈恋爱去吧!
(酱妳就会恢复正常了,的意思)!

我,不是不想。只是,我已经不能了。。。
我开始觉得自己已经再也玩不起了。
我太容易被感动,太容易掉入感情的漩涡。
我分不清什么是同情,什么是真关心,什么是真心。
到头来,淋了一身自作多情的尴尬,好没面子。
不是一次,是超多次,对象都是半小不大的,却又超细心体贴,善解人意的小家伙。

让我,就酱子吧!反正都酱了,有人爱与否,有分别吗?
我的幸福来的太早,quota已经早早被我挥霍完了。用完了!
以前总是太天真,以为拥有的幸福是理所当然的。
什么‘是我的走不掉,不是我的栓不住’。
现实是残酷的,你一直以为不会发生的,往往会出现的让你措手不及。

为什么要管我?用你们所谓的“关心”。
其实这样让我很辛苦。
让我偶尔的自暴自弃吧!
让我就如此这般的任性一次吧!
让我作践自己吧!

所有人嘛都这样说:
- 妳可以过得很好,是妳自己不要而已
- 没有人会对你好,如果你自己都不对自己好
- 放下心结,凡事随缘
- 只要肯面对,改变心态、想法、观念,你就可以变得更好
- 是你想太多, 开开心心过一天多好
- 想太多也解决不了问题
- 开心过一天,不开心也过一天,为何不开心过
- 不是妳不好,是他不够好

这世上真的有那么多的正能量吗?
你们以为事情发生了,能当成没发生过吗?
说解决就能解决吗?说忘记就能忘记吗?
为什么明明一个人不开心、因为发生不幸的事伤心难过时,
还硬硬的要逼人家看开点,劝人别哭。
人,不都是有七情六欲的吗?
不开心时就难过,就哭,不是正常的吗?
这样发泄的管道不是最快的吗?

让我用这样的方式 ~ 我的方式过我的日子吧?
你可以看我不起,可以生气我的任性,
但请不要再管我了。
因为,你给不了我什么。所以,别走进我的生活,增加我的烦恼。

后记:
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。
所有对我好的男人我都会爱上,管你还在吃奶亦或一只脚已经踩进棺材。
管你有钱没钱,帅不帅,本不本事。
老娘天生博爱,滥情,母爱泛滥,感情丰富。

离开我的生活,让我继续酱子任性的,自暴自弃的,带着不同的面具活着。
我依然会活得很好,至少在外人眼中我是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